CASTEL

Chapter 2.2

依旧日更……

争取在元宵节前把番外码出来:)

PS:这章彩蛋是论坛

食用愉快~


一番讨论后,江莱起身准备出去看看更新到哪了,安岛掀开蒙在头上的被子,问江莱“大晚上的你干啥去?”

“去找凌姐啊。”

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别吧,万一早上咱们还回不来小咪不得急死。”

“也是,那怎么办?”

“我去找,找不着我就回来。”

“……行吧。”

好不容易说服安岛让他打消出去的念头,江莱在黑暗里摸索着,地上黏糊糊滑腻腻的,估计是牲畜的血液。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,能看见几个黑影挂在杆子上,应该是处理过的动物肉。

肉铺不大,江莱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小门,走出去,靠在墙边打开了手机。

浏览完刚更新的部分,江莱快要感动死了,终于没给他加阴间滤镜了,显得格外正常。看完点开论坛,刚进去就被吵架的帖子刷屏了(具体可以参考那些涉及到mc的视频之类的评论区)(碎月在电子书上的讨论区里也有这种情况,麻了)

江莱大为震惊,这只是一本书啊!虽然书里写的的确是这个游戏没错,怎么就喷上了?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讨论内容的帖子,简直是乱世中一股清流,快速点了进去:

(就不带用户id了,作为取名废,实在想不出来=_=)

[我天,有新人物啊!(图片)]

[我也看到了,天啊,这皮肤也太好看了。]

[我们工作室整了一个,免费的,链接放这了:既往将来]

[你是我的神!!!]

[悄咪咪问一下,有韶凌的没?]

[这里这里:凌渡韶华,另外,咱这楼是不是偏了]

[太感谢了]

[是的没错(回复:这里这里……)]

[hhh,习惯了]

[落地水!深得dream真传]

[(图片)这波是水桶的胜利](图片是那张梗图,伞兵拿着水桶那个)

……

[话说那个苦力怕为啥不过去?]

[盲猜是伏笔]

……

为了防止你们说我水,完整的去彩蛋看。


“太厉害了”江莱收起手机,这论坛的分析,甚至让他重温了一遍一周目宾馆里各种离谱死/法,虽然没阴间滤镜了,但是论坛依然阴间,甚至因为安岛的经历强行凑出他的101种死/法。

《论江莱的死/法大全    论坛广大网友著》

这波操作,怎么那么像柯南某一集的少年侦探团联想的小黑?

强,太强了

到了城郊,江莱就看见一个半透明的发光身影漂浮在半空,一脸的凝重。

“凌姐?”江莱走过去,伸手在韶凌眼前晃了晃。

“啊?江莱啊,还以为是……”韶凌飘到江莱身边,江莱一脸担忧的看着韶凌“凌姐你没事吧?”

韶凌用审视的目光看着江莱,手里握着一根附魔的木棍“没事,安岛叫你来的?”

“我自己要来的啦,这地方,有什么不对劲嘛?”

“你们自己探索,不过,别被吓到”韶凌丢下一句话,迅速离开了。

“别被吓到……”


江莱回到肉铺的时候已经天亮了,安岛还在睡觉,肉铺里有了些许光亮,也让江莱看清了屋子里的东西:旁边挂着大块的肉骨,案板上放着肝、肺、心这些内脏,不过大小看起来都挺匀称的。联想到韶凌的话,江莱有了种不好的预感,这该不会是个恐怖游戏吧喂!


这时,小咪推门进来,江莱坐在床边朝她挥了挥手“早啊小咪。”

“早~”小咪蹦蹦跳跳的来到安岛的床边,安岛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,睁开眼看见小咪就在他床边站着,旁边还坐着江莱。

“地倒是没震,你的床可是震了呦。”

“诶诶!”安岛赶紧起身靠在墙上,那被子死死地盖住身子。

可是游戏压根就没脱/衣服这一说啊!


安岛和江莱跟着小咪重新回到了她的房间,这一次闻到的不是香水味,而是饭菜的香味。

“好香啊~”安岛被香气吸引过去,在粉色的餐桌上摆着一大块肘子,色泽均匀,还有一些配菜。

安岛一顿“饿虎扑食”,把肘子消灭,饱食度也到了满十格。江莱想到这肉来历不明,又联想到韶凌的话,一口没动,反正他没饱食度的设定,吃不吃无所谓。(不,下一篇你就知道了)

诶?是不是不和你胃口?要不我在重新做一份?”小咪把刚解下的围裙又围在身上。江莱礼貌的笑笑,还是拒绝了“不用麻烦了”

“不吃早餐怎么行呢?我重做一份好了。”小咪转身就往厨房走,江莱起身把小咪拉住了“没关系的,放心吧,我这里还有些面包。”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小咪妥协,解下围裙,拉着江莱和安岛往外走“快走吧,还要参加会议呢!”

“会议?”

“哦,每天麦伦城主都会召开会议,市民们都要参加。这次的话估计是要介绍新人,也就是你们啦。”


彩蛋是论坛\(≧▽≦)/

说真的,这篇比较水,非常抱歉!

下一篇“和蔼可亲”的利贝城居民就会出场啦!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